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上海德比首发公布,19岁蒯纪闻生涯首次进入中超比赛大名单!他的U20国家队队友刘诚宇同样坐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2025LPL第二赛段常规赛组内赛W1D2,NIP 0-2不敌JDG。朱开在直播中表示NIP进不了前六,Doinb应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组内赛,JDGvsNIP第二局;关键团战shanji波比巨大失误,锤飞了丝血女枪,反而害死自家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在今天进行的GEN对阵T1的比赛中,GEN下路选手Ruler迎来LCK生涯第600场比赛。而他也成为LCK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LPL第二赛段JDG横扫NIP,赛后管泽元更博锐评:老xun这个VI,绝对是我心目中自己VI应该玩出来的...
2025-04-06